英商永鑫全球置產正式進軍台灣,在台推出倫敦商務中心麗晶88,由英國百年經驗的建商Daniel Johns投資興建,位於倫敦斯塔福德奧運村周邊,為倫敦重要的金融商業中心,總價約台幣164萬起元,採保證10年收租,每年約7%的投報率,用低總價享有穩定收租,適合投資者赴英國置產的優質物件。英商永鑫全球置產總監陳陵嬅表示,公司選擇不論是政治、經濟、人文都相對穩定的英國做為保守型且高收益的投資產品,鎖定中、高階層客群,透過英國在地同仁與英國開發商合作,可直接擁有第一線的房市資訊,以顧問的角色幫客戶分析、評估物件,提供不同於業界的優質服務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英商永鑫是一間專營英國房地產投資的顧問團隊,擁有歐洲房地產、金融、法律、會計等專業知識,並在英國當地常住超過10年以上,更在全球經濟與市場上調查,提出全方位的分析報告。在找尋投資物件前,英商永鑫會先請英國專業律師團隊進行建商背景調查、財務狀況及過去業績等,協助客戶審核每項條約,以自己投資的角度為出發點,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把關。該公司看好亞洲市場,為台投資者挑選地點優、投報佳的優質物件,並提供後續收租、管理、買賣等一條龍式服務。(工商時報)



4F1515FC9DC923D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明善翹代摧情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